是张六糖

男紫薯 一个开坑不填的小学鸡罢了

想追班主任怎么办?

斯文败类教师宁X清纯可爱学生七

某人喜欢看师生恋,so

甜甜的恋爱才是最棒的!

论坛体,第一次尝试,新人上路gogogo

1L~121L

-----------------------------

求助帖:

1L     楼主:



         求助求助!!!可可爱爱的楼主需要支援!




2L     奇奇怪怪的大叔:



          来了来了

       (楼主:欢迎大叔)



3L     年糕火锅汤:



         强势围观吃瓜

       (楼主:欢迎欢迎)



4L     爱吃面包的花栗鼠:



         我是第一吗?

       

       (楼主:8是)      




5L     楼主:



         我开始了,我是某高中的一名普通高三学生,你们可以叫我花栗鼠大王,成绩一般般,不是很理想,我前班主任跟我说如果我想上大学的话比较困难。为什么说是前班主任呢,因为前一个星期我们刚换了班主任,也是我们的另一个主角,下面我就叫她粽子泥,我想想怎么形容她,她刚来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特别的禁欲,斯文禽兽你们明白吗!我记得那天她进门的时候,戴着一幅金丝眼镜,唇红牙白的,很容易让人产生幻想!我当时就想到一个画面,她嘴巴留着微微的血丝,捏着我嘴巴,准备狩猎我的那种感觉啊啊啊!!!太绝了,如果不是当时我同桌提醒我注意一下口水的话我可能在她的印象里就是花痴了,然后我可能就喜欢上她了,她真的特别年轻,听说好像是大学刚毕业就来我们学校教书了,也就比我大那么几岁,这可能就是一见钟情吧!




6L     玩偶小熊:



         听楼主形容的我都想看看这位神仙姐姐长什么样了!说不定还能泡到她

        (楼主:你想都别想!她是我的!)




7L      3.9和7.7买菲克力全场七五折:



          这位粽子泥姐姐我也可以!请大王务必介绍给我

       (楼主:我考虑考虑哦吼吼吼吼)




8L      抱紧我的小被砸:



         大王你不要那么痴汉,人家可能以为你是流氓的!

       (楼主:我也不想的,她太绝了!)




9L       想当龙的猫:



           大王继续讲下去,我想听你们发生了啥故事!




10L     楼主:



           好的👌那我继续。我和粽子泥其实没有什么交集的,只不过换了个班主任而已,她应该需要一段时间来熟络我们,但是我没想到的是,班会刚下课她就叫我去她的办公室去了!我和她才只是刚认识啊!不过后来是我想多了,她叫我过去是想让我当班长,粽子泥说她刚到班里不熟,看我挺可爱,乖乖的样子,应该是个好学生,就让我先试试管理班级,可是我成绩不好也没啥自信啊!长的可爱是我的错吗!




11L     奇奇怪怪的大叔:



          长的可爱?我感觉大王应该也挺好看的,毕竟颜值先入为主,不然为什么她第一眼看中你而不是看中别人,要不大王咱俩给个联系方式呗

         (楼主:我不!而且我颜值真的一般般,她看中我可能是我运气好,大叔你不要对我有什么奇怪的想法!)




12L     想当龙的猫:



          为什么我感jio你得知自己想多了之后有一点失望?

         (楼主:咳咳....)




13L     我想喝奶茶!:



           楼上的猫,看破不说破懂嘛,还有,那个奇奇怪怪的蜀黍,放开我家大王!

          (楼主:???我是粽子泥家的)




14L     怪盗基德:



           花栗鼠大王,我可以

        (楼主:??????????8行!)




15L     扛起我的大炮就跑:



           就这?就这?就这?

         (楼主:不要着急嘛!一会就是重点)




16L     楼主:



           我推脱了一会,我说:''我不适合当班长,我这个人特别没自信而且我...我成绩也不好''  粽子泥:''没关系啦,凡事都要试一试嘛。'' 于是乎我就答应了她,第一次当上了班长,因为平常我在班里人缘比较好,所以就算我成绩不好当上了班长也没有人反对,就这样平平凡凡的过了三天,不过我和粽子泥混的比较熟了,因为刚开学不久嘛,她也刚来,很多事情需要我去帮忙和报备,以至于我和她已经是可以开玩笑的那种朋友了已经,就是上课是师生下课是朋友,虽然我心里还是觉得下课也还是师生,然后然后!重点来了,就在昨天,粽子泥在晚自习的时候叫我去办公室,一开始很正常,让我把班里的同学的住址电话号码个人信息什么的写在表上,明天交给她,我说OK之后刚准备要走,她拉着我的胳膊,把我强推在她的办公桌上,因为我的身高比她差那么点所以她就很流畅的把我压在那了,不过幸好桌子上的小黄人枕头帮我垫了一下,要不然我这老腰可受不了,我问她:''老老老老师.....你这是干什么..'' 我还没等到回答呢!我的嘴唇就被她堵的吸不来气,她舌尖慢慢的撬开我的第一层防备,然后慢慢的,我就情不自禁的给她放开了我的城门,我当时还没忍住呛了一口,哎呀呀好丢人!




17L     3.9和7.7买菲克力全场七五折:



           哇偶,好刺激的剧情,我喜欢




18L     我想喝奶茶!:



           我看大王也挺享受的啊




19L     抱紧我的小被砸:



           粽子泥这么猛的吗,好撩!




20L     奇奇怪怪的大叔:



           上面的被砸,我跟你说,粽子泥是因为好看所以那样很撩,不好看的别人只会觉得你耍流氓然后一巴掌就给你拍飞了




21L     扛起我的大炮就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叔是不是经历过什么故事,好有经验的亚子




22L     玩偶小熊:



           哈哈哈哈哈可能说到大叔点上了



23L     3.9和7.7买菲克力全场七五折:



           大王人呢怎么不见了?




24L     麻辣兔头:



           会不会是睡着了?




25L     抱紧我的小被砸:



            挺晚的了,23点多了,大家都赶紧睡吧,明天起来可能就能看后续了




26L     奇奇怪怪的大叔:


 

            晚安晚安,老年人扛不住了!




27L     我想喝奶茶!:



           哈哈哈哈哈大叔你好好笑




28L     皮皮娟:



           明天来明天来,晚安各位,希望明天能看见熟悉的名字。




29L     不共戴天:



            会的会的,眼熟我不共戴天,大王也眼熟我,万一帖子火了我可是老粉!




第二天...........早上9点



30L     楼主:



           啊啊啊啊不好意思啊啊啊昨天晚上打着打着字睡着了,太困了我




31L     奇奇怪怪的大叔:



           蹲到了蹲到了!!!

         (楼主:大叔起这么早?!!!)




32L     火锅味辣条:



            大王早早早

           (楼主:辣条早)




33L      想当龙的猫:



            来了来了来了,我是前排




34L     楼主:



            一会给你们看后续哈



35L     小熊玩偶:



           怎么我刚来大王就要走?




36L     3.9和7.7买菲克力全场七五折:



           你们觉得大王和粽子泥叫什么cp名字好?




37L     抱紧我的小被砸:



            叫大粽子怎么样?




38L      我想喝奶茶!:



             大粽子是什么鬼,顺序不对,大王是在下面的那个哎!




39L      桐生战兔:



            奶茶,你不怕大王打你吗




40L     奇奇怪怪的大叔:



            我觉得奶茶说的有道理,要不叫泥王cp挺好的




41L      皮皮娟:



           泥王是什么鬼,好难听的名字,还不如叫大粽子呢




42L     不共戴天:



           早早早,你们在讨论什么东西




43L     楼主:



            ??????????你们在聊什么东西? ???




44L      张紫宁对象:



            大王来了大王来了!

          (楼主:来了来了)



45L      绿巨人:



             后续呢后续呢,我们等不及了

           (楼主:马上👌)




46L     奇奇怪怪的大叔:



           大王你觉得你和粽子泥叫什么cp好?

        (楼主:你们可以叫紫七东来,这是我同学ycy帮我们取的,你们应该不认识,可能后面会讲到)




47L     3.9和7.7买菲克力全场七五折:



           我想知道粽子泥亲完之后有没有把大王就地正法

          (楼主:???什么虎狼之词)




48L      胡一天你压着我头发了:



             大王我要看后续!

           (楼主:来了)




49L      张那个泥:



            当成番来追👌

           (楼主:是个好主意)




50L     楼主:



           粽子泥亲完我之后我就推开她了,我就很懵逼的看着她,后来我朋友说我回到教室的时候脸都还红着,她跟我说:''这是给你的奖励,这几天表现不错''  我人都傻了,这么会的吗这位姐姐!我本来特别开心的,可后面我又想了想她会不会对所有人都是这个样子,还是说只对我一个,我怀着这个疑问去问了跟她一起来的实习老师,那个老师说她以前和粽子泥是同学,她说粽子泥在学校就很多人追,有过一个女朋友,后来分手就再也没找过了,所以我想求助的就是我该怎么办。




51L     77777777777:



           强上她!

         (楼主:????????)




52L     奇奇怪怪的大叔:



            人家都说了她没有到处撩,那你怕啥呀大王,直接一举拿下!




53L     zey:



           那你觉得粽子泥喜欢你吗?听你说的她感觉只对你这样




54L     小熊玩偶:



            粽子泥一定是渣女!才刚认识多久呀!(我不会承认我酸了)




55L     我要喝奶茶!:



            大王你别听玩偶乱说,我觉得粽子泥肯定喜欢你




56L     楼主:



            新进展!我刚刚给粽子泥发信息,我问她什么时候交给她那个表,粽子泥说:''你下午过来吧,我有空。''  然后我听你们的,我准备要追她了,我晚上约她去吃火锅,不知道她会不会答应。




57L     可可爱爱没有脑袋:



            哇偶,大王加油




58L     zey:



            加油加油加油!!!




59L     奇奇怪怪的大叔:



            蹲,等大王的好消息!




60L     楼主:



            粽子泥答应了!!! 她约了地点,还说要去看电影!




61L     想当龙的猫:



           在电影院强吻她!我突然想站大王攻了!

         (楼主:强吻可还行???不过你有眼光!)





62L     胡一天你压着我头发了:



           可以看恐怖电影,怕了直接钻进她怀里,然后顺水推舟的表白,我觉得可以

          (楼主:我考虑考虑!)




63L     3.9和7.7买菲克力全场七五折:



            大王加油,让粽子泥感受到你的攻,你要时刻记住你是1!

           (楼主:其实我更像个0)



64L      小黄人大眼萌:



            追她的话你可以先知道她喜欢吃什么,有没有忌口,或者喜欢什么,各方面了解她,对大王有帮助的!

           (楼主:好的好的谢谢!)




65L     威士忌有点辣:



           最好去吃海底捞,有服务,而且如果服务员当成你们是情侣的话说不定还能助攻一波!

        (楼主:你为什么这么有经验?)




66L     幼稚园的小朋友:



            下药,开房,生米煮成熟饭

          (楼主:??????你不是小朋友吗?? )




67L     3.9和7.7买菲克力全场七五折:



           这对cp我站了




68L     我叫张某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




69L      给爷爬:



            直接A上去!!!

          (楼主:我可能A不起来)




70L      楼主:



             我一会准备过去了,晚上记得来等我消息!





晚上10点

--------------------------------




71L     3.9和7.7买菲克力全场七五折:



           咋回事呐,大王还没回来吗





72L      张那个泥:



            说不定成了现在在.......咳咳




73L     小黄人大眼萌:



           没想到大王这么厉害呀




74L     zey:



           今晚大王会在下面还是粽子泥在下面,我为什么想看粽子泥嘤嘤嘤的样子???




75L      我要喝奶茶!:



            实不相瞒,我也想看




76L     想当龙的猫:



          挖槽你们是魔鬼吗?




77L     奇奇怪怪的大叔:



          我来了我来了,大王回来了吗?




78L     我是张某某:



           没有,这大晚上的两人不玩手机还能干什么




79L     3.9和7.7买菲克力全场七五折:



           可能在.....老汉推车.......观音坐莲.....




80L       张那个泥:



               ???????????




81L       小熊玩偶:



              楼上别开车啊!!!我们要绿色健康小清新





82L     小黄人大眼萌:



           一会大王回来一看发现帖子封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84L       我要喝奶茶!:




              会不会出什么危险了啊大王她们,毕竟两个女孩子家




85L     张紫宁对象:



            应该不会吧,粽子泥会保护大王的




86L     楼主:



              久等了久等了!我回来啦




87L     我想喝奶茶!: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楼主:久等了!)




88L      威士忌有点辣:



            大王你们怎么这么晚才回来,发生啥了?是不是已经被上......啊不是,是不是已经上了粽子泥了?




89L     楼主:



            ??????我不在你们都聊什么了???还有楼上的你别开车啊我这里很清水!我把东西给完粽子泥之后她就带我去了一家火锅店,一开始很尴尬没人说话,后来我遇到了我的初中同学da娟在火锅店打工,娟:''老师?小七?你们怎么在这?''   我:''啊啊啊大娟你怎么也在这,我们来吃饭的哈哈哈...'' 我就和大娟聊了几句就点菜了,粽子泥好像一直闷闷不乐的,问她她说没事,吃完饭粽子泥就拉着我跑出去了,好大力拉的我!胳膊都有印子了!




90L     3.9和7.7买菲克力全场七五折:



           粽子泥该不会是吃醋了吧?

         (楼主:???不会吧)



91L     小黄人大眼萌:



           噢,是爱情的味道




92L     想当龙的猫:



           我觉得大王很快就可以追到粽子泥了,这很简单啊,我感觉粽子泥也喜欢大王





93L     奇奇怪怪的大叔:



           挺好,这个世界上马上又要少两只单身狗了




94L     张那个泥:



           哈哈哈哈大叔你是单身狗吗?




95L     3.9和7.7买菲克力全场七五折:



          楼上的你口味那么重???大叔你都不放过???




96L     扛起我的大炮就跑:



           大王你的帖子你上推荐了!

        (楼主:哎!真的吗!)




97L     楼主:



            后来我们又去逛了逛街,买了好多好看的衣服,看电影我们没敢看恐怖的,毕竟我怕,我们就选了爱情片,电影一半的时候我有偷偷的想拉住粽子泥的手,可是关键时候我怂了啊啊啊啊!她看得全神贯注的,后来我也就没好意思了,看完电影我们去散步了,我和她的家也不远,走个半小时就可以到,在路上我一直想找机会表白,可是粽子泥突然变成话唠一样,我根本没机会插话,后来手机没电了,然后我刚到家立马充电给你们汇报情况来了。(我太难了)




92L     小黄人大眼萌:



           没事啦今天也还算是首战告捷,不算太差




93L     张那个泥:



           对啊,表白的机会那么多你怕啥,只要她喜欢你总有一天你们会在一起的




94L     3.9和7.7买菲克力全场七五折:



           粽子泥居然还有话唠的一面

         (楼主:我也是没想到!)




95L      奇奇怪怪的大叔:



             希望你能成功!!!

           (楼主:好的!谢谢大叔!)




96L     我想喝奶茶!:



            也许你距离表白成功之间差了一杯奶茶




97L     想当龙的猫:



          也可能差了一只宠物,比如猫




98L     威士忌有点辣:



          也可能差了一杯酒




99L     小黄人大眼萌:



           也可能差了一个小黄人





100L     奇奇怪怪的大叔:



             也可能差了一个我这样的大叔




101L      楼主:



               ??????其实今天我挺成功的,至少我得到了第一张和粽子泥的双人照!今天心情好,我就破例给你们爆照吧!


102L     楼主:



             第一个是我自拍,然后第二个是粽子泥(太绝了啊啊啊啊)然后还有今天吃火锅的合照

          

103L     楼主:



             我上辈子可能是个粽子,我太爱粽子泥了




104L     3.9和7.7买菲克力全场七五折:



             大王好可爱啊啊啊我要当你的女友粉

         (楼主:???不可)




105L     小黄人大眼萌:



             夸女孩子要一起夸,两位姐都好绝!粽子泥我可以!大王我可以!

           (楼主:你也不可)




106L     奇奇怪怪的大叔:



             这叫颜值一般般???大王你骗人

          (楼主:哈哈哈哈哈我没有)




107L     胡一天你压着我头发了:



             胡一天请允许妈妈爬墙到大王这边一会会

       (楼主:哈哈哈哈哈胡一天可能会气死)




108L     想当龙的猫:



             大王好可爱啊,粽子泥也好好看,神仙情侣爱了爱了

         (楼主:我还没成功呢!)




109L     楼主:



             我先去洗澡了,累死了今天!




110L     3.9和7.7买菲克力全场七五折:



             直播

           (楼主:???)




111L     我想喝奶茶!:



            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想看(害羞)

         (楼主:看个棒棒锤)




112L     小黄人大眼萌:



            说实话,我馋你身子

         (楼主:我的身子是粽子泥的!)




113L     我是张某某:



             淡黄的长裙

         (楼主:???)




114L     zey:

   


           蓬松的头发

      (楼主:???????)




115L     3.9和7.7买菲克力全场七五折:



            就当是一场梦醒了很久还是很感动




116L     楼主:

   


            说人话!我溜了,洗香香洗香香




117L     威士忌有点辣:



             女孩子还会洗澡吗?我就没看过女孩子洗过澡!因为我是男孩子




118L     皮皮娟:



            我也是男孩子,我也没看过女孩子洗澡

          (楼主:???你们还真是小天才电话手表)




119L     楼主:

 


             你们是男孩子当然没看过女孩子洗澡啊!女孩子洗澡洗好久的!




120L     3.9和7.7买菲克力全场七五折:



              我不信,除非给我看

         (楼主:???)




121L     楼主:

  

              

            啊啊啊啊刚刚粽子泥给我发信息了,她问我明天要不要去游乐园玩!!!求助!我该怎么办!






------------------------

你们可以把自己对粽子泥的邀请的想法回复在评论上,我会选几条热度高的写在下篇,比如要不要去,去了要怎么做之类的,第一次尝试这种文体不喜勿喷,产粮不易!顺便祝明天的我生日快乐!





      

             

               




     


           



            













           



           











 





         
















































评论(37)

热度(21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